close

*部份性轉注意*

女:萌萌、林檎、檸檬

男:辰月、雪、BCH

 

  「吶**......」我抬起頭,望著從我面前經過的你,「幫我買咖啡好不好---」

  「唉…...!?」你愣了一下,用狐疑的眼神對著我的眼光,「可是萌萌不是喝咖啡會想睡覺嗎?」你輕輕的揉著我的頭髮。

  「可是我就是想喝啊---拜託嘛,嗯?」試著用半撒嬌的口吻哀求,果然從你眼中看見了一絲動搖。

  「好吧,就這一次。」你無奈的蹲下,與我平視,「下不為例!」你露出那燦爛的笑容。

  「嗯!下不為例!」與你約定著。

  就在此時,眼前的你逐漸模糊,雪白的短髮開始發黑,而你的面孔開始扭曲。

  「**!?你怎麼了!」發現異狀的我向前,想抓住漸漸陌生的你。

  「嗯?我很好啊,」在你扭曲的臉孔上似乎還看得到你若有若無的笑容,「只要萌萌......」你的聲音愈來愈小,「**!!」而我被黑暗吞噬......。

 

  「啊啊啊......!?呼嗚......」忽然從惡夢中驚醒的我喘著氣靠在床板上,「啊啊......又是夢嗎?」我無奈的撫著額頭,牆上的時鐘指著4:31Am。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做這種惡夢。

  六個月前的今天,我出了車禍。

  也因為車禍的關係,我遺忘了許多事。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忘記的事逐漸恢復,但有些還是回不來。

  包括車禍發生當天的事,

  以及夢裡的白髮異色瞳男孩。

 


  第二天一早,我約了雪出來走走。

  順帶一提,雪是我的男友。

  在車禍前,我們還只是一般的朋友,偶爾聊聊天,吃吃飯。

  在車禍後的那段日子,多謝有雪和其他『損友』的陪伴下,復健的很快,也逐漸開始對雪有好感。

  在某天晚餐的時候,在林檎和檸檬的刺激下,脫口說出「雪我喜歡你!」這句話,而也得到雪的回覆:「欸萌萌喜歡我嗎?我也喜歡萌萌哦---」

  之後我們就開始交往了。

  十指緊扣,我們的體溫互相傳遞著。

  在寒冷的街上,我吐一口白霧,指指前方的一家咖啡廳,意識雪和我一起進去避避寒。

  雪意外的愣了愣,猶豫了半晌,便牽著我走進了咖啡廳。

  選了個靠窗的座位,點杯飲料,「發生什麼事了嗎?」

「雪......」我緩緩的開口,「我......是不是認識一位白髮異色瞳的少年......?」

「咦!?」雪難得的露出微微驚訝的表情,「怎......怎麼說?」

「......」攪著面前的飲料,我默默的看著雪。

「又是那個夢嗎?」雪輕輕的揉著我的頭髮,正如夢裡的那個少年。「嗯…...」我微微的點了點頭。

繞過桌子,雪將我擁入懷裡,「那,只是夢哦!」「嗯…...」

蹭了蹭雪溫暖的肩膀,我望著外面微微飄著雨的天空。

 

你 到底是誰

憑什麼 擅自 闖入我的世界

又 擅自 離開我的身邊

 

 

                    ---------- 暫完

萌萌生日快樂////

後面來不及打完之後再說((

最後

這裡是辰月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月廚的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