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非非非常重要der警告ˊˇˋ

*GL注意雷者請右上角紅色叉叉

*角色為辰月的損友們一切請怪他們一直放閃((#

*萌萌我錯了請不要打我QAQQQQQQQ

可以的話下收ˊˇˋ


 

「夜楓醬?」,輕輕敲了兩下門,裡面的人兒似乎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夜兔有點無奈的站在門外。

看來夜楓還在生氣呢......,夜兔心裡默默的乾笑著。

 

事情是從早上開始的。

一早就被自家戀人的叫聲吵醒,「夜兔兔醬你看啦hawa和辰月超過分的你看!!」下一秒硬是把手機塞到面前,夜兔一手揉著眼睛一手無奈得接過手機翻閱著聊天紀錄。

「所以......重點是什麼?」前前後後翻了不下十次還是不懂發生了什麼事的夜兔丟出了一個問題,成功獲得來自夜楓的一個白眼,「反正說了夜兔兔醬也不懂那就算了哼哼!!」丟下這句話就搶過手機衝出夜兔房間的夜楓就這樣把自己鎖在自己的房間裡一直到了晚上。

 

決定抱著打不開的心情轉了轉握把的夜兔,意外的發現其實根本沒上鎖,嘆了口氣直接推開了房門,看見自家戀人很開心的躺在床上看著漫畫,夜兔只好無奈的走到旁邊敲了下夜楓的頭,「笨蛋這樣會近視的啦,要看就坐起來看啊。」,忽然床上的人兒彈了起來有點生氣的說:「夜兔兔醬超壞的都只會幫hawa和辰月講話你都沒看到我也很可憐啊都不幫我嗚嗚不跟夜兔兔醬好了。」

原來她是在因為這個而生氣嗎......?夜兔心裡暗笑著。

「嗯......?原來夜楓醬在吃醋嗎?」輕輕戳了下人兒的頰,成功的獲得了一個炸毛的夜楓,「才沒有呢夜兔兔醬別自戀了哼哼......嗚呃!?」忽然一陣暈眩,回過神來夜楓發現自己被夜兔壓回床上,雙手也被死死的壓住。

「夜楓醬吃醋要早說嘛不然我要怎麼好好關愛夜楓醬呢?」透過夜兔笑到快看不見的雙眼,夜楓看到了所謂的危險。

 

。。。。。。。。。。。。。。。。

「嗚嗚......好閃......」手機螢幕的另一邊,辰月揉了揉酸痛的雙眼。

早知道就戴著墨鏡刷噗浪了,辰月哀怨的想著。

忽然想到什麼事般的關掉噗浪順手打開推特刷著訊息,眼中散發著危險的笑意。

 

萌萌不足症候群發作。

 


作者時間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ㄘ藥#

萌萌對不起造成困擾要怪請怪今天一直放閃的夜楓((喂#

想殺我的快殺吧反正我是月月大魔王你們是殺不死我的大丈夫!!((乾#

第一次GL文請慢慢享用m(_ _)m((不好ㄘ#

 

最後

這裡辰月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月廚的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