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可愛der警告ˊˇˋ((??

*BL文慎入

*此篇純屬作者腦洞,實際歌手無任何關係,請勿造成歌手困擾。
*CP為計劃通行X慕斯,雷者右上謝謝
*內容部份引用少年と魔法のロボット<

*渣文筆((O

可以的話下收ˇˇ


 

「噹-噹-噹-噹-噹-」

鎮裡的時鐘塔催促著尚未回家的孩童們的腳步,漸漸的街上使剩下三三兩兩的幾位路人。

「找到你了喔!阿通!」

ゼーノ博士笑著走向躲在大樹旁,名為計畫通行的小男孩,「該回去了。」

「......為什麼.......?」

「......?」

ゼーノ被忽然的一句話愣住了

「為什麼......總覺得......沒什麼自信呢......?」明明自己很喜歡唱歌的說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肯定你的,」ゼーノ輕輕地抱起小男孩,「總有一天。」

 *

自從這件事之後,ゼーノ博士為了小男孩計畫通行,而展開了一連串的研究。

而三個月後,這項研究終於完成。

「終於啊......,」ゼーノ博士伸了伸懶腰,攤在研究室裡的長椅上,「會唱歌的機器人。」

總有一天,大家會肯定你的。

 *

這一天,ゼーノ博士悄悄的來到了那天的大樹旁,看到坐在樹旁的計畫通行,就像那天一樣嘆著氣。

「吶阿通,」ゼーノ走到小男孩身邊,露出神秘的笑容,「送你一個禮物。」

「什麼......?」在男孩充滿憂傷的臉頰上,忽然閃過一絲好奇。

「慕斯,出來吧。」

自ゼーノ博士身後走出,一個紅髮,頭上還頂著對鹿角的機器人男孩。

「你好,我叫慕斯,」機器人露出那天真的笑容,「請多多指教。」

「我是計畫通行,多多指教。」

「嗯!」慕斯挺直了背,拉起男孩的手,「那麼,你所希望的音樂就由我來呈現吧!」

 *
「我所希望的......音樂......?」計畫通行吃驚的看著慕斯,「......呈現?」
「嗯!」慕斯握著計畫通行的雙手,「給我幾個音和歌詞,我來唱給你聽吧!」
「......這樣?」計畫通行在紙上寫了幾行字,並交給慕斯。
「現在,按下按鈕。」慕斯指著算是連結在身上的頭戴式耳邊上的一個按鈕。
「......?」按下了按鈕。

 雖然有點笨拙的聲音, 但確實呈現出男孩的音樂。

第一次覺得,唱歌那麼開心。

 *

從那天開始計畫通行每天都不停的 ,為慕斯而努力著。 

「吶通通進步很多了呢!」看著正在做最後的MIX的計畫通行,慕斯暖暖的笑了。

「呃......是嗎......。」計畫通行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繼續接下來的作業。

謝謝有你。

「通通哪裡不舒服嗎?臉看起來有點紅呢。」

「欸欸!?應該只是太熱而已!開個冷氣吧。」

漸漸的,習慣了有你的日子了呢。

 *

「通通.....在想什麼嗎?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呢......。」一旁的慕斯看著一臉落寞的計畫通行,憂心忡忡的問。

「我......想讓大家聽聽我們的音樂。」計畫通行緩緩的吐出這句話。
好久以前的夢想。
「那,一起辦場路邊Live吧。」慕斯突然站起來,一臉認真的說著。
「欸!?可是......」「就這麼決定了!加油!」語畢,慕斯就這樣跑出了房間。
*
從那時開始,計畫通行和慕斯比以前還更努力的練習。
隨著歲月的增長,不知不覺已經辦了多少場大大小小的Live。
愈來愈多的人知道他們,
愈來愈多人為他們加油。
正如ゼーノ博士當時所說,總有一天,大家會肯定你的。
漸漸的兩人的感情愈來愈好。
原以為可以一起長大,一起繼續完全他們的夢想。
但由於學業的關係,逼不得已兩人必須相隔千里。
在離別的那一天,計畫通行站在火車上,看著月台上的慕斯。
「慕斯,再見了」
「再見。」說完,計畫通行便轉過身背對慕斯,以掩飾自己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吶,我永遠都會將我們的音樂......」慕斯的聲音再次被嘈雜聲掩蓋,但還依稀可以聽到那軟軟的餘音。
「......傳達出去哦。」

 *

一年過了,兩年過了,計畫通行並沒有回來。

每天每天,都會到第一次見面的那棵大樹下,靜靜的望著天空。

吶,你在哪裡呢?

三年過了,四年過了,依然沒有計畫通行的消息。

哼著那時一起唱的歌,翻著相簿。

那時候的歌,我還記得哦。

 
 
 
「那你現在,還聽得到,我的歌聲嗎?」望著遠方,機器人慕斯露出暖暖的微笑。
 
 

作者time哦哦哦哦哦哦<((ㄘ藥#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
靈感來源是慕斯生日時的投稿(就是少年與魔法的機器人
第一次那麼想把一篇文完成呢<
啊,早上兩點半了
那麼,大家晚安//
 
 
這裡是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月廚的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